配音和动漫广告制作微信和QQ同号:    91406566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4小时国语和外语配音热线:400-136-0515
                                                     
1 2 3 4 5
配音流程 
  • 1.发送配音文稿,免费评估
  • ◇ 根据配音文稿,免费为您评估配音费用、所需时间及最适合配音员。
  • ◇微信和QQ号:914065664;
  • Tel:400-136-0515;
  • Email:914065664;@qq.com

  • 2.免费录制样音,满意付款
  • ◇ 在线试听样音,自主选择或为您推荐配音员,根据配音文稿免费试配。
  • ◇ 规范操作,合同保证,确保配音品质及交付期
  • ◇ 专业配音员,专业设备,确保配音质量

  • 3.录制交付成品,售后服务
  • ◇ 先行试配,满意后网上付款,零风险无障碍
  • ◇ 准时交付配音文件
  • ◇ 完美后续服务,续单优惠,介绍新客户
  • ◇ 哈哈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总台央广记者周益帆)“靠声音也能赚钱,1000块一小时、5000块三小时、8000块五小时……”这样的广告语相信不少人在视频网站、公众号文章中见过,不少主打线上教育培训的机构号称,可以通过短短几期课程的培训,让零基础的人变成专业的配音员,广告、影视剧、有声读物都能配。

  其中,湖南的一家培训机构引发关注,有专业配音员表示,该机构将自己的配音作品造假做成学员声音用来打广告;另有多位学员反映,这些课程有很多来自通过各种话术诱导学生做培训贷的机构。配音真的低门槛高收入吗?

  99块钱精品播音配音课,现价1块,没有任何基础的人经过学习就可以靠一部手机配音赚钱,低门槛高收入,十分诱人,如果本身就是配音爱好者,花1块钱体验课程就更值得了。很多配音培训机构在微博、微信、B站、抖音等多个平台投放的广告,吸引了爱好动画、游戏配音的叮当。

  叮当:微信上都会有看到他们投放的配音相关的广告,因为这个应该也是跟大数据有关,看你平时接触的关键词可能都跟播音配音有关的,他就给你推送这样的广告。我是在微博上看有一个9块9的配音体验课程,然后就去参加了,其实我当时是想我上一下你这个课,如果有什么槽点的话,我可以自己发出来,还蛮好玩的。

  买课之后,叮当收到了课程。

  叮当:其实唬一般人是唬得住的。前面先忽悠你一顿,说配音播音非常赚钱的,门槛也比较低,但是你如果想要赚到钱,就必须在它这里培训。然后就给你展示了一下播音是什么样的,配音是什么样子的,最后再教你几个所谓的小技巧,让你把声音变得好听或者是怎么样的,最后就是他用了大概是整个课程的1/3的时间来告诉你这个课程有优惠。

  优惠并不是简单的打折,叮当说,在后半段时间,课程就开始诱导学员贷款。

  叮当:学费其实还挺贵的,因为它是分三期,初级、初阶、中阶和高阶,好像每档是8000块,如果是一起报的话,全部上完不到2万块。如果你手上钱不多,你也可以贷款来上我们这个课;一般人其实是获得不到优惠;一般就是这样的一些话术,反正最后就是说你没钱也没有关系,你现在是学生也无所谓,我们现在可以给你提供贷款,学出来之后就可以很快地把这笔钱还上,也是一个投资之类的东西。

  叮当的遭遇不是个案,记者在某投诉平台搜索,关于配音速成机构的投诉超过350条,有很多关于“诱导贷款 退费难”的投诉,比如有学员反映,陆续被湖南的一家培训机构诱导在京东白条、信用公社、分期乐等平台办理了“分期贷”,有投诉者发布的图片显示,每个月要还555元的培训贷。

学员展示的退款沟通过程

  为霍建华、窦骁、李易峰等演员配过影视剧作品的配音员彭尧说,配音绝不是一个可以速成赚高薪的行业。

  彭尧:我看到关于配音作为一个兼职收入的这样一个价格表,这个价格它是可以达到的一个价格,但前提必须是成为一个优秀的配音演员,甲方愿意付给你这样的一个费用标准,绝对不是说一个普通人零基础的经过几个月的培训就能够拿到这样的一个价格。

  彭尧解释,以影视剧配音来说,首先要有机会成为公司的储备配音员,之后至少要跟棚半年以上。

  彭尧:语言学习这个东西,必须通过线下的教育,才能够比较清晰明了的知道你的问题。你参加完线下教育之后,相关的配音公司还有一定的招聘计划,可能能够把你纳入到这样一个实习的阶段,你要坐得住冷板凳,如果有一些小角色群杂的角色,可能你有机会进去说个一两句,当老师觉得你能够胜任更重要一点的角色时,你就有机会去试音,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电台主持人姚迪,配过多部广告和纪录片作品,他算了一笔账,全国播音主持艺术专业院校每年毕业生至少千人,但是目前活跃的配音员加起来也不过百人。

  姚迪:你录出来东西有声吗?有声。能不能够说听清楚他说什么?能听清楚他说什么。但是并不代表这样你能够获得收入了。从绝对意义上来说,配音市场不够大,他无法支撑起如此大量的配音演员。如果以广告专题为例的话,男声不超过15个人,女声不超过10个人,全部加在一起。如果要是以影视剧来看的话,常用的配音演员,全中国男生应该100个,女生不会超过100个。

  对于很多声音爱好者、梦想当配音演员的人来说,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学习、不仅可以增加一些收入,更可以圆梦,看起来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但恰恰是这种想法,容易让没有经验的学生陷入广告陷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提示大家,在选择网络课程时,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培训机构;此外多查看机构、学员的评价,不要相信速成、低门槛、高收入等虚假宣传;最重要的是,谨慎选择培训贷款,尽可能在能力范围内提升自己。


      
网站首页     苏州配音     外语配音     磁性男声     题材配音     配音培训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 苏州嘉博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QQ:914065664; 电话:400-136-0515 传真:0512-67302786
邮箱:sz67302786@126.com 手机:13372176837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515号佳福国际大厦507 
Room 507, Jiafu Building, No.515 West Ganjiang Rd., Suzhou
专题配音 动画广告制作 视频翻译 小语种配音 广告配音 动漫广告制作 英语配音
中文域名:中国配音公司网 Copyright 苏州嘉博  版权所有 2005-2025
24小时微信和QQ同号:914065664  24小时配音热线: 400-136-0515
 
友情链接: 多语种翻译服务全国          苏ICP备16035887号-2苏州嘉博翻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4H配音热线  400-136-0515  服务全国
在线QQ客服